艾特商业网

Fox Sports的Klatt吹捧训练四分卫视线为武器的数字设备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2

导读 乔尔·克拉特,由美国在四分卫游戏最重要的专家很多人考虑,已与精密体育器械LLC合伙协议,专利PassLab数字训练设备的制造商。克拉特(Klatt

乔尔·克拉特,由美国在四分卫游戏最重要的专家很多人考虑,已与精密体育器械LLC合伙协议,专利PassLab数字训练设备的制造商。

克拉特(Klatt)是福克斯体育(Fox Sports)的首席大学橄榄球分析师,并且是科罗拉多大学的杰出四分卫。他作为学校的历史上的领导者,在传球码,触地得分和射门得分方面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可穿戴单元教导四分卫以他们的眼睛为武器,而不是为攻击性防御提供视觉线索。

总部位于美国威斯敏斯特的公司由Dave Churchman创立。他的背景包括标志性运动品牌adidas,New Balance,Puma和Russell Athletic的高级职位。

提出这个概念是为了对抗防御者通过“阅读四分卫的眼睛”而经​​常获得的优势。训练有素的防守者流向与四分卫的头部/头盔对齐的领域。特别是在传球比赛中。

PassLab传授违反直觉的纪律,即在练习和淡季训练中不给防守者视觉提示。在练习设置中使用该设备可带来更好的游戏性能。

数字接口将设备连接到手持设备。该应用程序是完全可定制的,可与任何游戏术语和进攻系统配合使用。

团队的剧本确定了比赛不同阶段的正确头部位置。如果佩戴者过早将其意图传达给对方防御,则该设备的警报系统会提供实时反馈。

“我一生都在足球比赛中度过。我从未见过能够实现PassLab能够做的事情的设备。四分卫不知疲倦地训练他们的技能和头脑,但是从来没有一种现场设备能够做到帮助训练他们的眼睛”。

该公司倾向于采用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分销策略,但这可能会改变。尽管Covid-19暂停了最终测试,但根据Churchman的说法,PassLab应该在2021年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