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汽大通宣布旗下T70皮卡新车型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8 14:57:23

导读 日前,上汽大通宣布旗下T70皮卡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汽油版和电动版两种能源类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为8 98-11 38万元,电动版车型

日前,上汽大通宣布旗下T70皮卡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提供汽油版和电动版两种能源类型,其中,汽油版车型售价为8.98-11.38万元,电动版车型国家补贴后售价为29.98万元。另外,上汽大通还特别开发出T70旅行版和T70越野版,起售价分别为15.28万元和16.38万元。

作为“中国汽车定制专家”,上汽大通不断拓宽皮卡边界,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需求。其可提供越野皮卡、休闲旅游皮卡、经济可靠的皮卡等不同种类的车型。针对不同用户对能源的要求,上汽大通还提供包含电动版、柴油版、汽油版等在内的“全能源定制”,全面满足用户对皮卡动力的需求。

自2017年涉足皮卡领域以来,上汽大通先后推出了T60和T70皮卡车型,其中,T70皮卡是国内市场首个达到国六b排放标准的乘用皮卡。得益于上汽大通过硬的产品品质与优质的服务,今年11月,上汽大通皮卡家族国内热销1,037台,同比增长39.95%,呈现稳步上扬趋势特别是上海、常州、无锡等长三角主流城市,是国内高端皮卡市场的主阵地,当地用户对于皮卡车型的要求比较高。上汽大通MAXUS皮卡凭借硬核产品力,在9万元以上的柴油皮卡市场,取得了市占率第一的好成绩。

在海外市场,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于11月热销3,425台,同比激增188.54%,1-11月海外累计销量达10,839台,同比增长11.23%。目前,上汽大通MAXUS皮卡家族远销全球48个国家与地区,在澳洲、智利、泰国等地区大放光彩。

此次上市的T70电动版在安全、续航等方面均达到了领先水平。据了解,T70电动版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开发,进行了多达273项,包括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测试,并具有16种极限情况下的智能主动断电保护功能,可在300毫秒内,将高压系统的电压降低至30伏以下,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T70电动版搭载高能量密度磷酸铁锂电池,和华为最新的电机控制系统,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高达535公里,相比其它竞品足足高出一百多公里,该车型同时采用了人造石墨烯材料高循环电芯技术,电池充放电循环次数可超过4000次,是行业平均水平的2倍,全球领先。同时,T70电动版还通过了累计240万公里的整车耐久试验,即使在-30℃到55℃的极端环境下都能正常驾驶。

而T70汽油版则凭借可靠稳定、皮实耐用的特点,可满足西北、东北等环境复杂天气恶劣地区用户的出行。

作为中国皮卡的定制专家,上汽大通MAXUS精准洞悉皮卡市场发展趋势,并依托上汽集团强大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宽皮卡边界,持续定制高品质皮卡车型,引领整个行业向定制化、乘用化的方向快速发展,让更多用户享受皮卡文化与生活带来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