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电摩潮牌ZEEHO诞生概念车横空出世引领潮流

更新时间:2021-02-08 14:40:11

导读 春风动力EV品牌在北京面向全球发布,新品牌名为ZEEHO极核,寓意着以科技驱动的内核释放无穷的能量。同时ZEEHO品牌电摩量产概念车Cyber Con

春风动力EV品牌在北京面向全球发布,新品牌名为ZEEHO极核,寓意着以科技驱动的内核释放无穷的能量。同时ZEEHO品牌电摩量产概念车Cyber Concept也闪耀亮相,迎来全球首秀。

这意味着深耕摩托车行业31年的春风动力正式布局电动摩托车市场,进军全球大众出行蓝海。此次发布会不仅代表了摩托车行业转型发展方向,也向用户及业内人士展现了电摩产品发展的潮流新趋势,更是提振了行业信心。

ZEEHO的诞生,是传统摩托车领军企业春风动力顺应行业全球电动化、智能化趋势的必然结果。主打高端动力运动品牌的春风动力,在过去几十年的发展中成绩斐然,其发动机、摩托车、全地形车等多类产品均占据市场领先位置:全地形车多年在欧洲市场市占率top1;摩托车已跻身国内高端市场前列;KTM在中国已成为成长最快的进口摩托车品牌。

当电动化智能化已成全球趋势,“新国标”让国内主流企业纷纷跻身电动两轮车行业,并试图通过规模效应在下沉市场拼杀时,中国摩托车的标杆企业春风动力却将目光投向了电动摩托市场,凭借在产品和技术上的深厚积累和实力,通过新能源驱动和技术创新,传承一贯的性能和运动基因,打造智能化的电动摩托车产品,似乎预见到了行业新的可能和更广阔的市场机遇。

在发布会现场,ZEEHO品牌量产概念车Cyber Concept也终于惊艳登场,引发行业瞩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