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与领先的体育零售商盖子合作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5

导读 领先的体育零售商宣布,备受追捧的NBA技能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 (Chris Brickley)与利兹(Lids)合作。今年秋天,Lids将推出新的Chris B

领先的体育零售商宣布,备受追捧的NBA技能训练师克里斯·布里克利 (Chris Brickley)与利兹(Lids)合作。今年秋天,Lids将推出新的Chris Brickley定制产品,该产品可在所有零售店使用Lids Custom定制。两人还与布里克利(Brickley)的街头服饰品牌Color Blind一起设计了一种新的定制帽子设计,以及一系列品牌内容,这两项产品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布里克利说:“长大后,当我能够和爸爸走进盒盖并戴上帽子时,这意义重大。” “多年以后,成为Lids的合作伙伴是一个梦想成真。”

Brickley拥有60多个NBA球员作为客户,包括最近11个NBA MVP中的8个,最近12个NBA得分王中的10个,以及29个NBA全明星,以及忠实的在线粉丝,Brickley在该市场上成为了有影响力的利基市场。运动,时尚,音乐和生活方式的交汇处。自从小时候就一直是帽子发烧友,布里克利(Brickley)于2016年推出Color Blind时便开始将自己的积极精力投入街头服饰。服装系列促进了种族包容性,并已成为运动员和名人中街头服饰的支柱。

FanzzLids Holdings董事长劳伦斯·伯杰(Lawrence Berger)表示:“克里斯·布里克利(Chris Brickley)是NBA圈子中关系最密切,最受信任的人物之一。“他在篮球和街头服装方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无与伦比。我们很高兴与克里斯合作,并通过他的定制和帽子设计与他的粉丝和我们的客户分享他对篮球文化的热情。”

布里克利(Brickley)是第一位被任命为Lids大使的运动员培训师。在Lids与Pro Bowl合作之后,Melvin Gordon宣布了他的宣布,后者是第一位正式与该品牌正式合作的NFL球员。此外,最畅销的音乐家和社会正义运动家Meek Mill于去年加入Lids,成为共同所有人的一部分。两人此后限量发行了Lids'DreamChasers'头饰系列的独家限量版,并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了新配色。

Lids是北美最大的帽子零售商,每年在其1200个销售点销售超过2800万顶帽子。除帽子之外,Lids是北美最大的授权体育用品实体零售商,并且拥有快速增长的非体育品牌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