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asyMarkets EasyMarkets发起现金奖交易竞赛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7

导读 在西甲的二○二○年至2021年赛季初的荣誉,easyMarkets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冠军了$ 10,000美元奖金。竞赛优胜者将根据竞赛60天结束时获胜交易

在西甲的二○二○年至2021年赛季初的荣誉,easyMarkets已经推出了自己的冠军了$ 10,000美元奖金。竞赛优胜者将根据竞赛60天结束时获胜交易的百分比进行判断。要获得参赛资格,您必须在比赛期间至少完成30笔交易。这意味着无论交易量多大,所有交易者都有机会获胜。由于法规限制,欧盟居民不能参加。

easyMarkets是给客场三个重要的现金奖励$ 10,000,$ 3000名和$ 1,000个,其中包括一些伟大的皇家马德里精品。

一等奖$ 10.000现金+定制皇马CF球衣

二等奖$ 3.000现金+皇家马德里CF Polo衫

三等奖$ 1,000现金+皇家马德里CF历史球收藏

比赛于10月1日开始。所有实时交易的新客户和活跃客户都有资格。

关于easyMarkets及其服务

自2001年以来,easyMarkets一直为客户提供出色的交易工具和条件的在线差价合约交易。

我们专有的平台功能:

保护交易1,3或6个小时,如果交易失败,请撤消以收回您的资金减去少量费用*

easyTrade *允许您设置最大风险量,而不会限制交易的潜力

冻结率使您可以暂时暂停实时利率以开设和关闭交易。

负余额保护

免费保证止损

价格透明保证

easyMarkets永不改变交易时段的价差,从而确保您提前知道自己的成本。这样,您就可以计算成本并设置限额,而无需增加其他不可预见的支出。

固定点差

无隐藏费用

零利差,无保证金要求。

提供的市场

我们为客户提供200多个市场,包括外汇,商品,金属,指数,全球股票和加密货币。我们提供的股票在美国,欧盟,,日本和澳大利亚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