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uo助长Apple-Hyundai电动汽车传闻

更新时间:2021-02-11 12:06:54

导读 TF证券的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证实了苹果和现代正在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的报道。Kuo在AppleInsider引用的研究报告中说,苹果的首款汽

TF证券的分析师郭明chi(Ming-chi Kuo)证实了苹果和现代正在共同开发电动汽车的报道。Kuo在AppleInsider引用的研究报告中说,苹果的首款汽车将基于现代的E-GMP平台,用于电池供电的电动汽车。

E-GMP平台已于去年下半年宣布,预计从今年开始将成为现代电动汽车的基础。现代汽车声称,E-GMP车辆理论上可以充满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310英里),通过快速充电,电池能够在18分钟内达到80%的容量-尽管各个车辆的性能当然会因设计而异。

郭说,第一款苹果汽车将与现代汽车一起生产,但其他与通用汽车和PSA合作的汽车也是有可能的,苹果将不得不利用汽车合作伙伴的供应链资源。据说现代汽车将在首款汽车上“引领组件设计和生产”,而其较小的子公司起亚将负责在生产汽车。

现代汽车证实了当地的报道,称在与苹果公司进行谈判之前,该公司没有发表声明。声明的最终版本显示:“我们已经收到多家公司在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开发方面潜在合作的要求。”“由于讨论尚处于初期阶段,因此尚未做出任何决定。”

路透社最近报道说,现代领导层在与苹果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前景上“分歧很大”。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说:“我们正在为如何做而苦恼,不管这样做是否好。”“我们不是一家为他人制造汽车的公司。与苹果公司合作不会总是产生巨大的效果。”

郭坚认为,苹果汽车最早可以在2025年上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