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 HS9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09 20:33:27

导读 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该车型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并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

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正式上市。该车型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并围绕四大首发技术、五大安全技术打造的红旗旗舰级智慧全能电动SUV,将满足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

作为该车型的亮点之一,全新上市的红旗E-HS9搭载内置高通C-V2X(蜂窝车联网)芯片组的移远通信模组,成为首款搭载这一芯片组的量产车型,也是行业首款在多个LTE-V2X通信场景下实现100%辅助预警验证的量产车型。同时,高通航位推测及高通高精融合定位技术为红旗E-HS9带来亚米级高精度定位能力,满足该车型用户对安全、智能化及科技创新的追求。

针对智能网联功能,红旗E-HS9在测试过程中以L3级别自动驾驶的行驶状态下进行了前向碰撞预警(FCW)、盲区提醒/变道预警(BSW/LCW)、交叉路口碰撞预警(ICW)的V2X应用场景演示,并实现100%通过率,有力验证了C-V2X技术的可靠性。

红旗品牌全尺寸智慧纯电SUV E-HS9围绕全球四大首发(智能驾驶、高智能双冗余底盘系统、AR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系统),五大安全技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高压安全、信息安全、功能安全)打造,在设计、NVH、安全、健康、智能网联、节能与新能源、产品可靠性、整车基础性能等各方面为用户提供红旗专属极致体验。

C-V2X技术是实现下一代智能网联汽车智能驾驶特性的重要支撑技术,对自动驾驶车辆在实际环境中提供有效保障,同时,自动驾驶系统和C-V2X的技术融合显得尤其重要,也是实现L5级完全自动驾驶的必经之路。此次红旗全新车型的发布,标志着C-V2X技术全球商用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