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 HS9高价上市红旗瞄向高端纯电新赛道

更新时间:2021-02-09 20:37:19

导读 红旗品牌三年时间销量增长42倍之后,以一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为起点,开始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12月4日,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

红旗品牌三年时间销量增长42倍之后,以一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为起点,开始进入了发展的新阶段。

12月4日,红旗E-HS9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50.98-72.98万元。这是红旗品牌除了售价600万元的限量L5定制版之外,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产品中,最贵的车型。

此次上市的红旗E-HS9,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于一体,以顶级仪式感、旗舰级精工品质、智慧生态识别系统、L4级自动泊车四大绝对优势和极致安全,领秀全新时代。

该车采用了宁德时代811高能量密度电芯,99kWh大容量电池组,NEDC续航能达到510km以上。

在设计上,红旗E-HS9秉承家族优秀基因,彰显全尺寸越级气场,凭借多场景迎宾灯组和氛围灯,塑造顶级仪式感;豪华真皮全包围仪表板、真皮材质和精致工艺带来的头等舱座椅等,则展现了该车旗舰级精工品质;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和智慧生态识别系统,为用户提供多彩智慧车生活;L4级自动泊车贴心解决用户出行停车痛点,以实力领潮智能汽车未来;从制造材料、制造工艺、科技配置等,红旗E-HS9更全方位展现“对安全决不妥协”的造车态度,保障用户出行安全。

针对红旗E-HS9,红旗品牌还推出了“3维充电尊享”,包括免费赠送家庭充电桩及一站式安装服务,提供覆盖全国317个城市、21.4万个免费优质公共充电资源信息,以及首年赠送,全国范围内,无异地条款约束的,12次免费上门加电服务;再结合“4重惊喜有礼”“5大新红旗权益”、和“9级终身保障”,广大红旗E-HS9用户将享受到全方位、全周期的专属优质服务。

此外,红旗品牌现场正式向首批用户交付红旗E-HS9。首批用户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心怀理想、胸有情怀,是红旗品牌用户形象的典型代表。中国一汽副总经理、党委常委王国强特别向他们颁发了礼品——定制化印章。这枚印章象征着所有红旗人,向广大消费者做出的品质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