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型启动创业公司Astra以21亿美元的估值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1 12:06:53

导读 在12月首次进入太空之后,阿斯特拉(Astra)计划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小型火箭制造商。它将成为继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银河(Vi

在12月首次进入太空之后,阿斯特拉(Astra)计划成为第一家上市的小型火箭制造商。它将成为继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的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之后的第二家公开上市的航天企业。

总部位于北加州的火箭公司的“ 3.2”运载火箭于12月首次从其阿拉斯加科迪亚克号发射场爆炸,这是一项关键的测试任务,“远远超出了我们团队的期望,”阿斯特拉首席执行官克里斯·坎普(Chris Kemp)在现场对记者说。时间。发射演示虽然几乎没有丢失轨道,但将Astra推入一小群已经进入太空的公司。

该公司已经排定了50个客户发射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签约的发射业务收入超过1.5亿美元。现在,Astra正在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或SPAC)Holicity Inc.合并,将其发射业务公开,这笔交易对Astra的估值为21亿美元。该交易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时,Astra的股票代码为ASTR。

宇航局前首席技术官肯普说,合并和公开申请为公司开启了一个新的阶段:“在未来2-3年中,我们将大幅增加发射时间表,目标是到2025年每天发射。”星期二。这也标志着“通过为我们的计划提供全额资金以提供每日从地球上任何地方进入低地球轨道的计划,我们向太空改善地球生命的目标又迈出了一步。”

SPAC合并将Kemp的Astra与亿万富翁Holicity的首席执行官Craig McCaw联手,后者有望加入公司董事会。交易完成后,这也使阿斯特拉获得了5亿美元的现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