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定位小型纯电动SUV 东风本田M NV下线

更新时间:2021-02-13 12:58:15

导读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M-NV已正式下线。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在不久前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上

近日,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东风本田旗下第二款纯电动车——M-NV已正式下线。

新车定位小型纯电动SUV,在不久前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

新车隶属于思铭品牌,没有悬挂本田Log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24/1785/1637mm,轴距与在售车型X-NV保持一致,同为2610mm。

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用一根灯带将两侧大灯组连接。两侧雾灯也用镀铬饰条相连,配合前包围的造型设计。

在尾部造型中,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与前脸呼应。尾灯采用了黑底设计,整个后风挡玻璃区域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扩大。根据配置不同,新车将提供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以及两种样式的轮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设计,中控屏幕采用镀铬装饰搭配,并与右侧空调出风口相连。此外,这款车采用全新的按钮式换挡机构,搭配不同配色的中控面板。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峰值扭矩280牛·米。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170Wh/kg,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80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