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超级碗MVP Patrick Mahomes加入Hyperice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3

导读 HYPERICE,领导恢复和性能的技术品牌和打击乐,热,振动和动态空气压缩设备的创新者宣布,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超级碗MVP LIV和四分卫代表

HYPERICE,领导恢复和性能的技术品牌和打击乐,热,振动和动态空气压缩设备的创新者宣布,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超级碗MVP LIV和四分卫代表国家橄榄球联盟(National Football League)的堪萨斯城酋长( Kansas City Chiefs)与Hyperice联手作为运动员大使和投资者。

Mahomes和Hyperice将共同努力,进一步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恢复技术类别,其中包括围绕Hyperice新推出的HyperSmart联网技术设备和数据驱动的数字生态系统的合作。Mahomes多年来一直依靠Hyperice产品来优化性能和恢复。他的个人经历以及公司的爆炸式增长使他进行了投资并签署了多年的品牌大使协议。

Mahomes加入了不断增长的世界级Hyperice运动员名单,包括2019-20年度NBA年度新秀,Ja Morant,卫冕美国公开赛冠军,Naomi Osaka和现任UFC女子最轻量级和轻量级冠军Amanda Nunes,以及众多比赛像Juju Smith-Schuster,Blake Griffin和Lindsey Vonn这样的改变者。

堪萨斯城酋长四分卫帕特里克·马霍姆斯说:“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一直将Hyperice用作整个训练和恢复程序的一部分,以确保在比赛当天达到最佳状态。” “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Hyperice为我提供了工具和信心,可以加快康复时间并提高寿命。”

Hyperice首席执行官Jim Huether说:“ Hyperice在增长最快的保健类别,恢复技术中处于领先地位,与Patrick的结合只会加快我们的发展轨迹。” “帕特里克(Patrick)是NFL最具活力和才华横溢的年轻才华。尽管他在该领域表现出色,但他对Hyperice的投资和倡导显示了他在该领域未来成功的前瞻性方法。”

仅在他的第三个赛季,Mahomes就被公认为NFL最具活力,运动和危险的四分卫。在他的2017年新秀赛季只参加过一场比赛之后,他一直是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泪水,因为他的首发获得2018年NFL最有价值球员奖,随后在2019-20赛季获得超级碗冠军和超级碗MVP。堪萨斯城酋长队以Mahomes作为首发球员进入本赛季32-8。这位前德州理工大学足球和棒球明星在2017年NFL选秀中被堪萨斯城酋长队整体排名第十。

自2010年以来,专业运动员一直依靠Hyperice发挥最佳性能,减少受伤风险并延长职业寿命。尽管许多运动员将伸展运动和水合作用作为热身和恢复的一种形式,但Hyperice提供了最先进,最有效和最多样化的技术,其在打击乐器,热力,振动和动态压缩方面的创新获得了殊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