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hor Industries宣布新任首席创新官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27

导读 THOR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HO),公司的老板一起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休闲车(RV)制造商,宣布了一个新的执行领导的创建团队地位。首

THOR工业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HO),公司的老板一起构成了世界上最大的休闲车(RV)制造商,宣布了一个新的执行领导的创建团队地位。首席创新官的新角色将通过优化和发展全球产品组合,领先的运营技术和进步以及在THOR系列运营公司中倡导数字战略,在组织的未来成功中扮演关键角色。

Josef Hjelmaker已加入THOR,担任首席创新官,向TH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Martin汇报工作。凭借在汽车和消费产品领域的丰富专业知识,Hjelmaker将领导公司针对新兴消费和车辆技术的创新战略。Hjelmaker的丰富经验包括在Delphi Electronics&Safety担任多个领导职务,专注于在安全,绿色和互联的空间中开发行业领先的产品。最近,Hjelmaker领导了惠而浦公司(Whirlpool Corporation)的全球烹饪产品开发组织,在那里他广泛致力于开发旨在增强消费者体验的智能技术。

THO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马丁(Bob Martin)表示: “约瑟夫在向市场推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创新产品解决方案方面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记录,这是我们长期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欢迎约瑟夫加入我们的领导团队,这是迈向THOR在未来几年继续引领行业创新的目标的重要一步。他的领导才能和创新心态以及与之合作以提升消费者体验的能力与我们的全球增长战略完美契合。”

THOR首席创新官Josef Hjelmaker表示:“加入THOR团队是一种荣幸。我非常高兴能成为一个团队的一员,专注于消费者体验并致力于创新解决方案。” “在我们实现将人与自然,人与自然联系起来的变革性目标的同时,我渴望与才华横溢的THOR团队和我们宝贵的合作伙伴一起,在我们的空间中利用众多发展中的技术,从而最大限度地为THOR产品的所有者带来用户体验。其他。”

Hjelmaker将立即有效地加入THOR行政领导团队,并将位于印第安纳州Elkhart的THOR公司总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