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医生为运动员 教练等提供安全指导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28

导读 Kaiser Permanente的今天宣布的运动医学医生,传染病和其他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开发并发布了针对青年,高中全面的指导,和大学运动员在大

Kaiser Permanente的今天宣布的运动医学医生,传染病和其他专家组成的多学科团队开发并发布了针对青年,高中全面的指导,和大学运动员在大流行期间安全返回体育界。

《重返体育运动手册》 提供了有关运动和免疫系统,症状及其传播方式以及卫生和预防感染的信息。它提供了有关健康食物选择,睡眠,心理健康考虑因素和应对机制的建议。此外,它还提供了针对运动的各种指导,以确保安全地恢复活动。它由Permanente Medical Group的医生开发,该组织为北加利福尼亚的Kaiser Permanente成员提供服务。

Permanente Medical Group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Richard S. Isaacs博士说:“ 已影响了大多数运动员,因为它影响了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召集了顶尖的运动医学医生来开发重返运动手册。这将帮助年轻运动员及其父母,教练,教练,团队和联赛更好地了解基于证据的策略,以重返运动场。尽可能安全地进行游戏。”

苏珊·乔伊,医学博士,共同主任Kaiser Permanente的运动医学中心 在萨克拉门托,谁领导了剧本的发展,他说,不断发展的有关病毒如何影响免疫系统应该由个别运动员和体育联赛影响决策的信息。

运动医学专家乔伊博士说:“关于新的病毒及其在未来数月和数年内的表现,人们仍然知之甚少。” “该手册旨在帮助运动员把握未来的发展,即使它仍在变化且难以预测。通过运用此处提供的提示和工具,我们希望运动员仍能在无法预测的情况下找到有意义的联系,成就和满意度体育世界。”

Kaiser Permanente在北加利福尼亚的运动医学医学总监兼大萨克拉曼多地区的运动医学负责人Jason Brayley医师补充说,逐步进行不同运动的策略将继续变得复杂并随着时间而变化。

萨克拉曼多Kaiser Permanente运动医学中心联合主任布赖利博士说:“该手册旨在帮助运动员更好地理解制定这些不断发展的策略的理由。” “例如,在运动中,运动员和教练员可以保持适当的距离,这与近距离运动会有所不同,并且某些运动所涉及的设备各不相同。正确清洁设备和体育用品(如篮球和排球)常常被人们忽视,但是它可以帮助防止感染的传播。”

该手册提供练习以帮助减少重返田径时常见受伤的机会,以及针对运动困难的运动员提供的针对特定运动的训练技巧。此外,它还提供了有关相关主题的有价值的指导,从举重室发现和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到戴着口罩,清洁设备以及寻找握手和五指手套的创新替代品。

布赖利博士说:“剧本概述了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简单建议,这些建议对保护运动员大有帮助。我们将讨论体育如何在保持乐趣和竞争的同时,采取新的方法来最大限度地减少未来的风险。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