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Pro Football Doc完成一百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31

导读 Pro Football Doc是一项创新的订阅服务,可为者和奇幻游戏者提供深入的伤害评估,宣布完成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为了表彰这一成就,由D

Pro Football Doc是一项创新的订阅服务,可为者和奇幻游戏者提供深入的伤害评估,宣布完成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为了表彰这一成就,由David Chao AKA博士率领的“职业足球医生”平台将在整个2020 NFL赛季免费提供对该网站的完全访问权限。

赵博士曾担任圣地亚哥充电器队的首席医师长达17年。离开充电器后,这位受过哈佛教育的医生开始发布推文,介绍他在NFL游戏中发生的实时受伤情况。很快就注意到了他在诊断和评估球员受伤方面的准确性,这使他成为了体育广播电视界的常客。

Chao表示:“我从一条推特开始了整个工作,要看到它发展到今天的步伐简直令人沮丧。通过新一轮的投资,我们可以为更多的受众提供实时伤害分析,而无需付费此外,我们的新合作伙伴关系为核心足球迷提供了更多的机会。我们认为这将是一个伟大的赛季-绝对是增长的一年。”

除了筹集大量资金外,Pro Football Doc还获得了与NFL幻想和行业的众多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例如Fan Duel,Outkick Coverage,Sports Grid,Fade The Noise和Fantasy Pros。这些合作关系将使Pro Football Doc向数十万足球赌徒和幻想球员公开​​其独特见解,并大大拓宽PFD的知名度。

“如果您进行任何类型的,您都需要Doc的见解,” Outkick Coverage首席执行官Clay Travis说。“ Doc的实时伤病记录非常准确,这对任何赌徒来说都是巨大的优势。我们很高兴与Pro Football Doc建立合作伙伴关系。Outkick的观众现在可以访问赛前见解,这将有助于和幻想游戏一样。”

与其他只报道NFL伤病消息的新闻提要不同,Pro Football Doc不仅可以识别和诊断球员伤病,还可以评估该伤病最终对个人球员统计数据和整个球队的结果意味着什么。专有的伤害指数®(InjuryIndex®)会在比赛开始前48小时分配字母等级,以区分每个团队的相对健康状况。此外,Pro Football Doc团队会监视所有NFL游戏,并在发生伤害时进行识别,从而实时进行球员更新。订户可以立即获得伤害评估,这允许者在点差移动之前采取行动。视频还发布在网站上,以查看最新的伤病信息:赛前不活跃的球员,半场时间更新,赛后回合以及发生的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