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I Joe与Fortnite的合作包括Snake Eyes的皮肤和动作人物

更新时间:2021-02-07 21:46:29

导读 凭借其最近获得许可的所有角色(包括从Sarah Connor到The Mandalorian的所有人),Fortnite的虚拟战场开始类似于充满活动人物的游乐场。当

凭借其最近获得许可的所有角色(包括从Sarah Connor到The Mandalorian的所有人),Fortnite的虚拟战场开始类似于充满活动人物的游乐场。当您这样考虑时,与GI Joe的合作很有意义。考虑到这一点,Epic和孩之宝宣布从今天开始,Fortnite宇宙中将提供标志性人物Snake Eyes,包括游戏中和实体玩具。

角色的新版本称为“蛇眼:零点”版本,是对《堡垒之夜》绝杀的关键部分的暗示(该角色在本赛季具有更大的意义)。游戏版本将于1月30日开始以1,800 V-bucks发售,而6英寸高的可动人偶也可以通过孩之宝Pulse预订,价格为39.99美元。孩之宝(Hasbro)表示,该人物将饰有灵感来自“蛇眼角色丰富历史”的配饰,以及一些Fortnite迷们会熟悉的配件,例如经典的Boogie Bomb。

当然,已经有了很多基于Fortnite原始角色的玩具和人物,但是这种合作暗示了一些不同之处,因为许可交易已成为皇家大逃亡的重要组成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