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弗兰格 雷纳尔多的新书棒球论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26

导读 出版人Page Publishing的Franger Reynaldo近期出版的《条约条约》是一部伟大的著作,是一部全面的指南,反映了我们作者所采用的知识多年

出版人Page Publishing的Franger Reynaldo近期出版的《条约条约》是一部伟大的著作,是一部全面的指南,反映了我们作者所采用的知识多年的专业经验 由四个部分组成,读者可以在其中找到与棒球相关的知识。

弗兰格·雷纳尔多(Franger Reynaldo)出生于前东方省北部的一个小镇,以古巴波多黎各帕德雷的名字受洗。他的棒球爱好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了,他没有足够的才能在这项运动的步伐上取得成功,但是他对进步的渴望使他得以阅读任何书籍,杂志或报纸上的文章,从而使他能够从中学到新的东西。渴望成为一名棒球运动员。早期,他了解自己作为球员的生活是有限的,要继续他最喜欢和最了解的棒球,他必须成为一名教练。毕业于棒球老师,获得心理学和教育学学士学位,以及运动训练方法论硕士学位。

弗兰格·雷纳尔多(Franger Reynaldo)为我们提供了棒球,运动训练,运动创伤,团队管理,拉斯马约雷斯合同,Sabermetria,战术和策略方面的人才选拔;它的主要目的是使阅读对运动员,教练和球迷有用,并有利于专业体育媒体的分析和评论。

出版页发布,Franger雷纳尔多的精彩的书, 伤寒论棒球,开辟了美国棒球的精彩世界,以专业和神秘感; 如果每个读者在翻阅本论文后都以某种方式成功地学习了新知识或仅仅记住了他已经忘记的东西,那么作者将感到高兴。

对于希望体验这种非凡体验的读者,他们可以通过阅读本书,在任何书店或在Apple iTunes,Amazon,Google Play或Barnes and Noble的在线商店中购买《棒球条约》来实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