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I合作社编辑选择奖授予帮助人们户外活动的顶级产品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25

导读 根据现场测试,REI引入了REI合作编辑选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合作社销售的代表REI员工和客户最爱的品牌的装备和服装,REI专业知识以及合

根据现场测试,REI引入了REI合作编辑选择奖,该奖项旨在表彰来自合作社销售的代表REI员工和客户最爱的品牌的装备和服装,REI专业知识以及合作社成员和客户反馈。公认的产品满足各种参数,例如同类产品中的同类最佳产品,为户外社区带来创新,或者是合作社多年来推荐使用的历史悠久的设备。

REI合作社编辑选择奖由REI内部编辑团队开发,该团队还创建了合作社社区的丰富内容网站,包括Co-op Journal,Uncommon Path和Expert Advice,以帮助教育和启发REI不断发展的合作社社区。

REI高级编辑Michelle Flandreau表示:“ 80多年来,人们一直在寻求合作社为他们的户外探险寻找合适的装备。” “通过这个新的社论奖计划,我们的成员和员工都经过了严格的现场测试,这为我们的社区建立了另一种发现和了解一流装备和服装的方法。”

REI合作社编辑选择奖的首批获奖者是:

AeroPress Go旅行咖啡机

阿格尼丝(Big Agnes)铜尖刺高压帐篷(UL1,UL2,UL3和UL4)

黑钻石Spot 350前照灯

鱼鹰Poco Plus儿童背带

Kelty宇宙下跌20睡袋-妇女和男子

Petzl Actik核心大灯

REI合作王国6帐篷

所罗门感乘坐3径跑鞋-妇女和男子

公认的产品在首轮循环测试中表现最好,包括长期的出色表现和REI上架的最新创新。在此过程中,还将考虑基于REI产品可持续性标准的REI.com上的产品评论和客户反馈以及可持续性属性。测试人员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REI员工和合作社成员,他们从产品的可用性到产品在各种气候,地形和天气中的功能进行评估。他们使用在此过程中收集的定性和定量数据报告自己的经历。

根据类别,某些测试可以持续数月甚至长达一年,以查看产品在各个季节和场景下的性能。分数和数据由编辑团队进行汇总和讨论。得分最高的齿轮进入了 专家建议齿轮指南,REI是合作社的齿轮和专门知识学习库。最佳中的最佳还将获得REI合作社编辑选择奖。

考虑到的产品必须在合作社处出售。没有设定时间或可能获得此荣誉的收件人数量。产品经过不断测试,并可以在一年中的任何时候获得REI合作社编辑选择奖的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