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选择Lightspeed为美国30个球场提供动力

更新时间:2021-01-23 16:31:25

导读 Lightspeed 宣布,它已被 Landscapes Golf Management 选为基于云的商务软件,它将为美国30个著名高尔夫球场提供动力,是最大的高尔夫

Lightspeed 宣布,它已被 Landscapes Golf Management 选为基于云的商务软件,它将为美国30个著名高尔夫球场提供动力,是最大的高尔夫管理公司之一作为全球拥有40多年业务经营历史的组织,Landscapes高尔夫管理公司认识到在一个简化的系统(包括专业商店,俱乐部会所和高尔夫球场)中管理其所有方面的好处。这位高尔夫领导者在行业内快速数字化转型期间,将Lightspeed的解决方案(包括强大的API)添加到了现有技术堆栈中。

随着政府立法的允许,在大流行高峰期,景观高尔夫管理公司的大部分地区都可以继续进行高尔夫活动,因此引入了一些政策和预防措施,以确保不仅高尔夫球手而且员工的安全。在Lightspeed的支持下,该公司现在可以使用基于云的移动技术在新策略与创新业务概念之间取得平衡。

“ Lightspeed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继续数字化转变我们的业务,” Landscapes高尔夫管理营销和收入管理总监Scot Wellman说。“借助Lightspeed的技术,我们已经能够快速建立集成,以帮助我们实现系统自动化,简化流程,提高安全性,并提供业界领先的结果,这是您在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我们希望通过创新为我们树立榜样,并强化了拥抱技术对于确保高尔夫行业的长期成功至关重要的观念。”

Lightspeed如何帮助景观高尔夫管理数字化其业务:

提供灵活的预付款:在线功能支持“无接触”政策,使高尔夫球手无需进入会所即可远程付款

引入自助值机亭:允许高尔夫球手进行社交疏散和虚拟值机

授予远程工作能力:使管理任务能够使用Lightspeed的基于云的平台在线完成

绘制关注客户:包含了一个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通过采取后端运营的照顾。这使企业可以将重点放在强大的内容策略上,以告知其社区并为留在家中的客户提供娱乐

关于Landscapes Golf Management

Landscapes高尔夫管理公司是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的一家高尔夫球场管理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LGM已迅速跻身美国十大管理公司。LGM在美国,加拿大和中国管理着50多个物业。

关于Lightspeed

Lightspeed(纽约证券交易所和TSX:LSPD)通过其基于云的全渠道商务平台在100多个国家/地区为复杂的中小型企业提供支持。借助智能,可扩展且可靠的销售点系统,Lightspeed提供了一体化解决方案,可推动零售,酒店和高尔夫行业的创新和数字化转型。其产品套件使中小型企业能够跨渠道销售,管理运营,与消费者互动,接受付款并最终发展其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