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开设足球商店并举办有史以来的首个记分卡感谢周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8

导读 迪克体育用品(NYSE:DKS),最大的总部设在美国,全方位渠道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将扩大其覆盖全国的足迹六个迪克体育用品店开幕,二十月份将D

迪克体育用品(NYSE:DKS),最大的总部设在美国,全方位渠道的体育用品零售商,将扩大其覆盖全国的足迹六个迪克体育用品店开幕,二十月份将DICK'S和Golf Galaxy地点合并在一起,并将三个DICK'S体育用品仓库销售地点合并。零售商还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开设数量有限的足球商店,这是一种全新的,提升的足球体验,并于10月5日开始举办有史以来的首次忠诚度感谢周。

其最新商店的开业将通过雇用商店的专职,兼职和临时员工为社区带来大约400个集体工作。

DICK'S体育用品和高尔夫球银河店将提供顶级的店内服务,以及来自公司自有品牌(例如DSG,Walter Hagen,CALIA by Carrie Underwood,Field& Stream和Fitness Gear,以及耐克,阿迪达斯,YETI,The North Face,Callaway和TaylorMade等受欢迎的国家供应商。

DICK'S体育用品商店的地点将举行剪彩仪式,以启动其周末开幕庆典,顾客将有机会赢得赠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