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乔普拉基金会的永不孤单计划与Highmark Interactive合作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6

导读 乔普拉基金会(Chopra Foundation)与多伦多医疗技术公司Highmark Interactive (Highmark)合作,帮助推进针对包括重度抑郁症(MDD)在内的心

乔普拉基金会(Chopra Foundation)与多伦多医疗技术公司Highmark Interactive (Highmark)合作,帮助推进针对包括重度抑郁症(MDD)在内的心理健康状况的数字疗法的研究和获益),ADHD,PTSD和焦虑症。该伙伴关系将专注于提高心理健康意识,并提供数字评估工具来监测和控制自己的健康。这项合作还将利用数字疗法作为干预手段研究心理健康状况的进展。

在大流行的逆境中,利用诸如Highmark的数字健康技术之类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增强适应能力,并克服因孤立,恐惧和焦虑而引起的心理健康问题。

作为全球最早使用游戏化技术开发II类医疗设备的公司之一,Highmark开发了这些大脑评估应用程序,供个人,家庭和专业人士使用。他们以临床相关,科学准确和技术现代的方式测量神经功能。

为了将Highmark的技术带给公众,该合作伙伴关系将免费下载Highmark应用程序,以换取向The Chopra Foundation的捐赠。

捐款$ 5将使用户可以为EQ Resilience应用程序兑换礼品代码,该应用程序使用简单的绿色,黄色,红色评分系统定期提供用于监视您的心理健康状况的实时快照,以记录您当前的心理健康状况。

捐款$ 20附带EQ Active应用程序的礼物代码,该代码提供一个系统,用于测量家庭和个人,医疗专业人员以及业余运动员和团队的心理和神经功能。EQ Active使用令人愉快的游戏化格式进行临床信任的测试,可以建立个人的大脑表现,并允许用户在出现任何负面变化时进行自我识别,以便他们寻求帮助以优化大脑健康

“我们与Highmark的合作是通过数字疗法带来的心理健康转型解决方案。我们相信,某些疾病可以通过药物干预或如视频游戏,VR / AR经验和类似digiceutical手段来处理,说:” Poonacha Machaiah CEO,乔普拉基金会。“我们可以提高患者的心理健康水平,而又不必暴露于摄入药物的有害副作用。通过提供Highmark的EQResilience之类的工具,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社区增强适应力和蓬勃发展。”

Highmar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jeev Sharma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Chopra基金会,心智/身体连接领域的全球思想领袖以及我们所有人如何增强我们的幸福感进行合作。” “ Highmark很高兴将我们的EQ平台引入协作,特别是在这些充满挑战的时期。”

Chopra基金会的创始人Deepak Chopra博士说:“由于传统药物的局限性和副作用,对数字医学的需求从未如此强烈。鉴于基金会的使命是策划领先的研究以及经过科学验证的内容和工具对公众而言,Highmark的Resilience和EQ Active解决方案基于其严谨的科学严谨性和突破性的应用于压力和大脑健康的应用,非常适合。”

Chopra博士补充说:“在医疗保健领域,我们的环境,生活方式以及其他因素与心理健康之间的联系已经建立。头脑/身体/灵魂之间的联系对于平衡,有弹性的个人越来越重要。Highmark的软件为我们提供了有关我们日常应付能力的见解,并提供建议以确保我们优化弹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