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7年 在线健身市场规模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09

导读 在线 虚拟健身市场的流媒体类型(实时和点播),设备类型(智能电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其他),会话类型(小组和独奏

在线/虚拟健身市场的流媒体类型(实时和点播),设备类型(智能电视,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以及其他),会话类型(小组和独奏),收入模型(订阅,广告和混合)和最终用户(专业体育馆,体育学院,国防学院,教育机构,公司机构,个人和其他):全球机会分析和行业预测,2020- 2027年-发表在 “美容与健身”类别的“估值报告”中。

全球在线健身市场规模在价值USD 6046万美元,到2019年,预计将达到美元59231亿到2027年,以33.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2020年至2027年。

预计在预测期内,北美将占据最大的在线健身市场份额。推动北美市场份额增长的主要因素是对精确医学和个性化治疗的日益重视以及该地区众多健康与保健组织的大量存在。

推动在线健身市场规模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需要进行专门的健身课程以实现身体健康,健康保险公司对在线健身服务的兴趣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健康保险的成本,基于AR或VR的健身需求的增加,对健康食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此外,最近的对在线健身市场规模产生了积极影响。大流行已经破坏了人们的生活,并迫使健身中心关闭。随着个人开始在家中锻炼,这种情况又导致虚拟健身解决方案的快速采用。

影响在线健身市场规模的趋势

数字化的增长将推动在线健身市场规模的扩大,以及连接健身设备的趋势,该趋势允许用户监视诸如脉搏率和卡路里等健康参数。几家企业正在推出虚拟课程,以允许用户将健身体验与他们的智能设备结合在一起。

智能设备和互联网的普及率不断提高,预计将增加在线健身市场规模的增长。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渗透已导致所有人群的健身应用程序普及率很高。有些应用会根据规格和身体生理状况提供个性化服务。

将体育馆纳入其基础设施的企业机构将增加对在线健身行业的需求。一些健身俱乐部与企业合作,以促进引入体育馆,以提高员工在工作环境中的生产力。

人们对于久坐不动的生活方式所引起的健康问题日益增长的意识正在推动在线健身市场的规模。肥胖症和相关疾病(包括心脏病发作和糖尿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使人们可以参加个人健身课程来应对特定的健康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