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7年 运动枪市场规模

更新时间:2020-12-15 23:11:15

导读 全球 体育枪市场 预测是值得USD 3 46十亿到2027年,根据EMERGEN研究当前的分析。影响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用于训练目的的运动枪越来越

全球 体育枪市场 预测是值得USD 3.46十亿到2027年,根据EMERGEN研究当前的分析。影响市场增长的关键因素包括用于训练目的的运动枪越来越多的使用,包括射击游戏在内的体育赛事数量的增加,对狩猎的兴趣不断增加以及运动枪在非致命性用途中的适用性等。

此外,限制枪支使用的跨界冲突的增加以及越来越多地采用运动枪进行非致命的自卫,这是市场显着增长背后的其他原因。此外,借助3D打印机制降低了枪支的制造成本,对智能枪支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武器行业中聚合物的使用增加,是导致市场增长取得巨大突破的一些次要市场推动因素。

预计运动枪市场的全球格局将保持高度竞争和分散的态势,其中包括许多小型初创企业和中型企业以及大型企业集团。在预计的时代,对技术开发的需求不断增加,所提供产品的多元化程度不断提高,这为创新型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潜力。

该报告的其他主要发现表明

2020年8月,美国户外品牌公司(American Outdoor Brands,Inc.)从名为Smith&Wesson Brands,Inc .的公司完成了分拆,并宣布计划独立进行交易,并将通过电子商务平台扩展其Sports Guns业务。

聚合物细分市场以6.3%的最快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这归因于其在3D打印技术上的更高生产效率,以及总体成本的降低以及在体育和狩猎用途中的更高适用性。

由中国,印度,巴基斯坦,南北朝鲜为首的亚太地区为国防和执法培训目的分配了可观的预算。此外,射击游戏的需求旺盛,体育赛事的激增,加上经济的高速发展和制造业的增强,有助于推动市场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