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I合作社继续致力于户外活动 宣布2020年赠款合作伙伴

更新时间:2020-09-15 13:39:08

导读 REI合作社宣布了2020年赠款合作伙伴,这项投资总额将超过600万美元,今年将接触400多家非营利合作伙伴。2020年的资金将支持管理工作,以建

REI合作社宣布了2020年赠款合作伙伴,这项投资总额将超过600万美元,今年将接触400多家非营利合作伙伴。2020年的资金将支持管理工作,以建设和维护当地的步道,公园,露营地和公共土地,并使人们与户外活动联系起来。

今年的合作社投资之际,随着COVID-19爆发期间,美国人在离家较近的地方寻求冒险并享受有益于身体疏远的活动,当地的步道,公园和露营地正得到越来越多的使用。根据美国之音(KOA)最近的一项旅行研究,以前计划旅行的人中有47%现在计划露营,而另一位《公民科学》杂志发现13岁以上的美国人中有43%的人说他们会做更多的户外活动由于COVID-19的社交距离规则。

REI社区和政府事务总监兼REI基金会董事会主席Marc Berejka说:“照顾户外活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因为我们最喜​​欢的许多公园,小径和荒野地区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利用。”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我们继续在室外空间寻求健康和慰藉,因此,我们也必须回馈社会。”

对本地户外非营利组织的持续支持

自成立以来的82年中,REI一直优先考虑户外场所的管理以及将人们与户外联系起来。每年,合作社都会向户外非营利组织投资数百万美元,这些非营利组织负责管理和维护当地的户外场所,并将人们与户外联系起来。自2019年以来,REI 自成立以来在户外领域的投资超过1亿美元,并在2020年继续支持400多家非营利合作伙伴,以继续进行此项投资,其中包括:

加利福尼亚湾区的布朗上升者致力于为黑人,土著人,有色人种(BIPOC)的成年人和青少年增加户外空间,户外相关教育和户外娱乐场所的正义,公平,多样性和包容性(JEDI),同时为社区培养网点,代表和成长,并以攀登为载体。($ 6,000)

位于阿拉巴马州伯明翰的淡水土地信托基金会保护,连接并照顾阿拉巴马州中部的土地和水源,为子孙后代创造充满活力的绿色空间。REI赠款将帮助支持伯明翰市中心的Jones Valley Trail Extension的建设。本节将把所有社会经济背景和年龄的居民与城市化环境中的户外活动联系起来。(8,500美元)

芝加哥河之友正致力于从整体上治愈,改造和更新芝加哥河系统,以使其成为无障碍且有价值的开放空间的走廊,使人们能够享受连续的芝加哥河步道。(10,500美元)

对当地非营利组织的投资占REI公司整体捐赠的一部分。全年还会提供其他赠款,包括最近向NAACP的法律防卫基金和全国城市联盟提供的100,000美元的认捐。合作社还向美国医院协会的1亿个口罩挑战赛提供了100,000美元,特别是向HealthEquip平台提供了10万美元,该平台将PPE捐助者与最需要的医疗组织相匹配。

使用REI Co-op World EliteMastercard®代表会员的支持

除了对本地户外非营利组织的年度支持外,REI基金会和REI Co-op还宣布了将作为其年度礼物的一部分资助的项目。会员使用REI合作世界精英万事达卡。在过去三年中,这项投资集中在国家森林和草原的管理上。今年,REI基金会将获得资金支持,以支持更加多样化的举措,包括国家森林和草原,国家风景名胜小径,河流清理和野营工作。每年,REI最多投资100万美元使用REI Co-op World Elite万事达卡代表其会员进行户外管理工作。当REI卡持卡人进行购买时,REI将捐赠给管理工作。*

伯雷卡说:“国家森林将继续是这项努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扩大这项投资的范围使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我们成员国热衷的地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