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网球冠军兼企业家Maria Sharapova投资全球Tech Wellness品牌Therabody并以战略顾问的身份加入公司

更新时间:2020-09-28 22:12:54

导读 Therabody,原名Theragun®,在高科技健康和叩击按摩疗法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正式宣布,网球冠军和企业家莎拉波娃已在该公司的投资同时加

Therabody,原名Theragun®,在高科技健康和叩击按摩疗法的全球领导者,今天正式宣布,网球冠军和企业家莎拉波娃已在该公司的投资同时加入Therabody担任战略顾问。除了这项资本投资外,莎拉波娃还将作为顾问委员成员,在支持公司的全球增长战略中发挥重要作用。

莎拉波娃说:“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作为运动员和企业家,与具有巨大潜力并能产生积极影响的品牌和合作伙伴合作对我来说很重要。”“自Therabody推出以来,他们一直在展示自己处于技术,健身和健康相结合的最前沿,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平衡。我很高兴加入团队,他们将继续致力于变革和革新的使命技术健康空间。”

莎拉波娃(Sharapova)在2020年2月以五次大满贯冠军的身份从职业网球退役后,一直在投资于健康和保健公司。莎拉波娃拥有丰富的商业头脑和专业体育背景,她作为Therabody的战略顾问将超越传统投资者的范畴,与Therabody合作提供产品,为从概念到执行的战略计划提供建议,并提供支持公司在欧洲和亚洲市场的不断扩展。作为Therabody顾问委员会的成员,Sharapova还将在新兴的技术健康领域内帮助提供咨询和联络,并就公司合作伙伴关系,增长战略以及Therabody的未来方向发挥关键作用。

Therabody首席执行官Benjamin Nazarian说:“我很高兴欢迎Maria Sharapova成为我们的Therabody大家庭的投资者和战略顾问。”“随着我们不断创新并提供全身健康产品,玛丽亚与Therabody共享通过天然健康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生活的愿景。作为一名前职业运动员,她确切地知道如何在球场上和场下恢复和照顾自己的身体。 Therabody团队很高兴与Maria一起利用这一经验与我们不断发展的社区分享,以继续改变人们的生活。”

莎拉波娃曾经是排名第一的网球冠军,并且是第七位完成大满贯职业的女子网球运动员,她深知将技术与运动,健康和康复相结合的价值。自2020年5月Theragun改名为Therabody以来,该品牌已成为整合这些领域的无可争议的行业领导者。与品牌更名同时,Therabody还在上个月推出了其专有的USDA认证有机CBD产品系列TheraOne。莎拉波娃与Therabody的合作还将有助于扩大公司未来的保健产品范围,开发新产品,超越其当前的Theragun和TheraOne两个部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