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西甲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 西乙第六埃尔切1-0绝杀赫罗纳 杀入西甲

更新时间:2020-08-24 16:29:58

导读 来源:搜狐体育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西甲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通过180分钟苦战,唯一进球在第二回合96分钟到来,西乙第六埃尔切1-0绝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西甲附加赛最后一场比赛结束,通过180分钟苦战,唯一进球在第二回合96分钟到来,西乙第六埃尔切1-0绝杀赫罗纳,杀入西甲。

西乙升级方案是这样的:第一名与第二名直接进入西甲,第三到第六名参加附加赛。附加赛半决赛,排名第六的埃尔切就已经依靠两回合1-0的绝杀击败了排名第三的萨拉戈萨,排名第五的赫罗纳则是总分3-1双杀排名第四的阿尔梅里亚,两支排位较低的球队反而会师到了升级附加赛的决赛。

这场升级附加赛决赛又有神剧情。在双方首回合0-0战平的情况下,在第二回合0-0的比分持续到96分钟的情况下,埃尔切的左路进攻,米利亚头球攻门最终决定了比赛,埃尔切1-0战胜赫罗纳,两回合1-0力克对手,回到西甲联赛!

这样一来,2020-21赛季西甲20强全部产生,韦斯卡、加的斯、埃尔切升级成功!与皇马、巴萨、马竞、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皇家社会、格拉纳达、赫塔菲、瓦伦西亚、奥萨苏纳、毕巴、莱万特、巴拉多利德、埃瓦尔、贝蒂斯、阿拉维斯、塞尔塔一起竞争新赛季!

错失升级机会的赫罗纳、萨拉戈萨、阿尔梅里亚等队想要回到西甲,需要继续努力了。而莱加内斯、马洛卡与西班牙人,也将参与新赛季西乙的竞争。值得一提的是,西乙的升级方式还是非常刺激的,也就是说,西班牙人只要进入前六,就有机会。像是西乙第六埃尔切踢好了附加赛依然能够逆袭,西班牙人目前实力取得前六希望比较大,期待武磊能够早日回到西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