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格什曼抵押贷款庆祝历史性的一年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5:02

导读 Gershman Mortgage预计将创下公司65年历史上的首次超过30亿美元的交易。格什曼住宅贷款部总裁亚当·梅森(Adam Mason)反映了这一重要的里

Gershman Mortgage预计将创下公司65年历史上的首次超过30亿美元的交易。

格什曼住宅贷款部总裁亚当·梅森(Adam Mason)反映了这一重要的里程碑,他说:“格什曼抵押贷款是一个复杂且经常混乱的行业的稳定力量,我们很幸运能够为一代又一代的借款人服务。我们能够凭借我们勤奋,忠诚和有才华的员工队伍来庆祝这一里程碑。我们的员工是我们成功的命脉。”

1955年,Gershman Mortgage由Solon Gershman先生在圣路易斯成立,多年来,该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275名专业抵押贷款公司的公司,分布在30个地点,并获得许可在13个州提供住房贷款,并在所有州提供商业贷款50个州和美国领土。

除了住宅贷款平台,Gershman还为全国多户公寓和医疗保健设施提供融资和服务。凭借超过30亿美元的服务投资组合,格什曼(Gershman)六十年来一直在为全国这类项目提供积极的融资。

“对于Gershman Mortgage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时刻,我们将继续发展和发展组织,同时仍然忠实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我们的前途一片光明,我们期待在未来很多年为客户提供服务, ”多户家庭和医疗保健贷款部门总裁Bruce Sandweiss说。

Gershman Mortgage的团队具有企业家精神,致力于通过始终倾听借款人的需求,通过创新和技术,并记住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对于使自己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至关重要,从而继续为借款人提供一流的体验。Gershman Mortgage充满动力,并期待其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