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alogy宣布对6亿美元的优先票据发行进行定价和定价

更新时间:2021-02-04 20:48:45

导读 Realogy集团,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Realogy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Realogy集团),连同共同发行人一起,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于2029年到期,利率

Realogy集团,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Realogy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Realogy集团”),连同共同发行人一起,本金总额为6亿美元,于2029年到期,利率为5.750%的优先票据(“票据”)按非公开发行的价格进行平价发行,该发行不受1933年《证券法》(经修订)( “证券法”)。本次发行规模已经从升迁4亿$,以6亿$。此次发行预计将于2021年1月11日结束,

票据将由Realogy Group的每个国内子公司(票据的共同发行人除外)作为无担保高级担保,该子公司是其高级担保信贷额度及其某些未偿还证券的担保人。票据也将由公司以无抵押高级次级担保。票据将有效地归属于Realogy Group现有和未来的所有高级担保债务,包括其高级担保信贷额度,以担保此类债务的资产的价值为准。

公司目前打算将此次发行的所得款项净额中的约2.5亿美元用于偿还其定期贷款A信贷融通中的部分未偿还借款,并将剩余的净收入用于偿还其定期贷款B偿还中的部分未偿还借款。信贷额度。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的分配可能会发生变化,公司可以选择更改这些收益在定期贷款A和B信贷额度之间的分配,和/或将全部或部分收益用于偿还其他债务。

票据和相关担保将不会根据《证券法》或任何州证券法进行注册,并且在未根据《证券法》和适用的州证券法进行注册或未获豁免注册的情况下,可能不会在美国提供或出售。票据和相关担保将仅提供给根据《证券法》第144A条被合理认为是合格的机构购买者的人,以及根据《证券法》第S条在美国境外提供的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