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沃克和邓禄普为新建公寓提供8400万美元融资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3

导读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宣布,它的结构$八四三七五〇 〇 〇在融资在该公寓安纳波利斯枢纽站,416单位A级公寓社区。LEED金牌认证物业最初于2018

沃克和邓禄普公司宣布,它的结构$八四三七五〇 〇 〇在融资在该公寓安纳波利斯枢纽站,416单位A级公寓社区。LEED金牌认证物业最初于2018年交付。

该物业位于马里兰州的安纳波利斯交界处,介于巴尔的摩和华盛顿特区之间,地处令人向往的霍华德县,地理位置独特,距国家安全局,米德堡和BWI马歇尔机场仅数分钟路程。该社区还提供方便的本地交通,包括MARC火车站,Amtrak和295号州际公路。

董事总经理Dee McClure和高级董事Katie Runyan带领Walker&Dunlop团队安排了房地美的融资。十年期无追索权贷款的详细信息包括三年期仅利息期。安纳波利斯交界处The Residences的永久性融资取代了先前通过Walker&Dunlop的过桥贷款计划提供的现有债务,该计划利用公司自身的资产负债表为正在购买或重新定位的房地产提供短期无追索权贷款新的业务策略。

McClure女士指出:“这项再融资反映了Walker&Dunlop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的承诺和能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2018年提供的过渡贷款使我们有足够的稳定时间,而房地美的交易为Armada Hoffler提供了融资进行场外收购。” 她补充说:“这一连续的融资展示了Walker&Dunlop可以带给我们客户的全方位服务和创新解决方案。”

“ Dee和Katie负责整个过程,除了对最有利的结构提供宝贵的见识和建议外,还提供了卓越的客户服务经验。我们对Walker&Dunlop的执行力和能力提供的收益比最初计划的更高感到非常满意。 ” ,Armada Hoffler首席财务官Michael O'Hara说道。

The Residences at Annapolis Junction位于郊区自然环境中,可与主要城市,当地学校,乡村俱乐部以及Towers Branch Park自然和远足小径通勤。该物业提供高级设施,包括温水度假胜地式海水游泳池,带壁炉的日光浴平台,电视,凉亭和小屋,以及烧烤区和地掷球场。其他功能包括健身中心,电影院,社区室,台球室,24小时商务中心,自行车维修室和自行车存放处,以及带汽车充电站的停车场。单位配备优质的装置和饰面,房地美50%的公寓被房地美评为“任务驱动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