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Tower 16 Capital Partners收购亚利桑那州图森的Sierra Vista公寓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47

导读 圣地亚哥基础的塔16个Capital Partners公司,与德雷克房地产合作伙伴的合作,已收购Sierra Vista的公寓,258多户单位项目图森,亚利桑那

圣地亚哥基础的塔16个Capital Partners公司,与德雷克房地产合作伙伴的合作,已收购Sierra Vista的公寓,258多户单位项目图森,亚利桑那州:该物业是通过非市场交易从私人卖方手中收购的。

Tower 16联合创始人Mike Farley表示:“通过收购Sierra Vista Apartments,我们很高兴进入图森市场。“该项目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利用图森不断增长的公寓需求,特别是在我们完成对物业的翻新之后。”

自2017年成立以来,第16座大厦已在整个西部市场采取了类似的行动,在加利福尼亚,拉斯维加斯,凤凰城和丹佛购买了4,000多个单位。该公司寻求的市场是受就业增长和移民推动而对劳动力住房的需求不断增加,但新供应量相对较低的市场。根据公司高管的说法,Tower 16打算在图森市场上建立超过1,000个单位的投资组合。

Sierra Vista Apartments公寓位于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北大街3535号,距离I-10高速公路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距离图森市中心和亚利桑那大学校园只有10分钟的路程。该社区包括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其中包括一个大型会所,健身房和两个游泳池。16号塔将监督该物业近400万美元的升级和翻新,包括现代化的单元升级,新的会所,健身房和更新的泳池区。该公司还将增加户外设施,包括烧烤,座位和户外游戏区。

16号塔与Drake Real Estate Partners合作收购了Sierra Vista,这是两家公司之间的首个此类合资企业。Northmarq的房地产经纪人Jesse Hudson,William Hahn和TrevorKosovitch代表了买卖双方。Northmarq的Brian Mummaw为买方协调债务融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