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ppraisalVision选用ACI来帮助推动SMARTReview的发展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0

导读 抵押行业第一个按需住房评估平台AppraisalVision宣布与估值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ACI达成协议。AppraisalVision还宣布推出SMARTReview,

抵押行业第一个按需住房评估平台AppraisalVision宣布与估值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ACI达成协议。AppraisalVision还宣布推出SMARTReview,这是针对贷方,评估管理公司(AMC)和评估师的下一代评估质量控制和审查平台。

SMARTReview是基于风险的评估质量控制(QC)和审查平台,允许贷方在其所有AMC和评估员中扩展,标准化和自动化其评估质量控制和审查流程。SMARTReview建立在ACI的Sky®API和PAR®Logic合规性库的基础上,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单一平台,以供他们共同审核和批准评估报告,从而提高了效率和质量。

“在将评估报告交付给贷方之前,当AMC使用SMARTReview时,承销修订额减少了80%,”AppraisalVision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 Cutillo说。“如果贷方正在利用多个资产管理公司和评估人,则SMARTReview会改变游戏规则,并使现有的评估审查流程和工具过时。”

SMARTReview目前正在与多家国家的贷方,资产管理公司和评估机构一起生产。该平台与UCDP / EAD和房利美(Fannie Mae)的评估API集成在一起,使贷方可以将基于风险的调查结果纳入评估质量控制和审查流程。MLS和公共记录数据也可以合并以验证订单和评估报告数据。

“我们很高兴与App​​raisalVision合作。他们创建了一个创新的QC平台,该平台利用我们的Sky API通过SMARTReview工作流程来推动PAR Logic合规性。”ACI总经理George Opelka说。“最终结果可以使所有利益相关者一路提高生产力和评估质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