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伦顿市将向购房者拍卖50处房产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49

导读 拍卖会与合作伙伴托管GovPilot,一个新泽西州霍博肯市根据政府的管理软件供应商。拍卖物业将以远低于其评估市价的价格提供给购房者,其中一

拍卖会与合作伙伴托管GovPilot,一个新泽西州霍博肯市根据政府的管理软件供应商。拍卖物业将以远低于其评估市价的价格提供给购房者,其中一些房屋的起拍价低至1,000美元。那些感兴趣的人可以了解有关拍卖过程,可用属性和条款的更多信息。

要参加拍卖,个人必须在trentonnj.org/auction上注册并提交$ 1,000的可退还押金。可以在此处找到信息发布会的链接以及要拍卖的个人财产。

特伦顿市市长里德·古乔拉(Reed Gusciora)在谈到拍卖时说:“这项与GovPilot合作的举措为家庭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使他们能够以低于市场价格的价格成为房主,从而投资于自己的未来。这次拍卖是我们振兴经济和遭受重创的重要组成部分减少工作,我们邀请所有有兴趣的人注册。”

自2017年以来,GovPilot为Trenton提供了基于云的政府管理软件,以取代以前基于纸张的流程。如今,市政服务可以通过该市的网站以数字方式获得,包括注册和许可申请,施工管理以及通过在线表格或称为GovAlert的移动应用报告非紧急情况。

GovPilo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邦纳(Michael Bonner)表示:“我们很荣幸与特伦顿市合作。此次拍卖不仅将使购房者更容易获得房屋所有权,还将帮助该市振兴其社区和预算。该计划可在整个国家,对地方政府和居民都是胜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