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RJ Design连续第三次赢得年度山地住宅奖

更新时间:2020-10-21 18:09:33

导读 每年山生活杂志冠的设计团队最能代表与年度最佳的家家居设计的缩影。杰克逊霍尔为基础的公司WRJ设计,经POSS建筑+规划,加洛建设者一起,罗

每年山生活杂志冠的设计团队最能代表与年度最佳的家“家居设计的缩影”。杰克逊霍尔为基础的公司WRJ设计,经POSS建筑+规划,加洛建设者一起,罗伯特歌手和同事照明设计和苏荷区设计工作室景观设计被评为今年的优胜者,他们犹他州帕克城,传统的财产是山生活称之为“杰作设计协作”。对于WRJ Design而言,胜利标志着其在2016年和2018年获胜后的第三次年度最佳住宅奖的殊荣,这使WRJ成为该奖项26年历史上第一座获得三项令人垂涎的奖杯的公司。

Park City住宅高高耸立在斜坡上,设有一个时尚的无边泳池,俯瞰令人jaw目结舌的远景。WRJ的詹金斯(Jenkins)为各种精巧的材料选择提供了建议和合作,这些材料可以从室内无缝地​​流动,以及从照明到艺术再到Bulthaup厨房和浴室,从宁静的室内到各个方面。WRJ设计了定制件,并委托手工制作工作,利用自然来激发色彩和形式的灵感,并使用奢华的皮革,绒面革,羊绒和羊毛制成质地。

WRJ设计负责人Rush Jenkins和Klaus Baer不仅增加了“年度之家”的成就,还庆祝了由Vendome Press出版的第一本书《自然优雅:豪华的山区生活》的成功,该书现已进入第三版印刷。

WRJ Design的惊人著作《自然优雅:奢华的山区生活》在从海岸到海岸的书籍巡回展览以及全球范围内设计出版物的大量笔墨激发了创纪录的销量后,重新出版。这本书包含了著名摄影师William Abranowicz的200多幅图像,这些图像来自WRJ设计的12栋房屋,从落基山脉到太平洋,这些景观令人叹为观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