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ELFOR财产修复为全国第一响应者日提供感谢和感谢午餐

更新时间:2020-11-20 19:25:00

导读 BELFOR归还财产(BELFOR),是世界上最大的灾难恢复公司BELFOR特许经营集团,全球最大的特许跨交付超过5500个比萨饼和盒饭住宅和商业服务美国

BELFOR归还财产(BELFOR),是世界上最大的灾难恢复公司BELFOR特许经营集团,全球最大的特许跨交付超过5500个比萨饼和盒饭住宅和商业服务美国是其年度全公司性举措的一部分,以感谢和尊重第一响应者的奉献和牺牲。

耶伦参加了密歇根州的一次特快专递,为韦斯特兰消防局提供午餐。来自250多个办公室的BELFOR团队成员向全国各地的第一响应者和公共安全机构交付了比萨饼和盒装午餐。

这些特殊的交付活动是为了纪念“国家第一响应者日”而举行的,该年度纪念日是对表彰在灾难来袭时立即采取行动的英勇男女的表彰。BELFOR定期与急救人员一道工作,以帮助个人和社区在发生灾难后重建,BELFOR致力于在全年中表彰急救人员。

BELFOR Holdings,Inc.是一家市值20亿美元的实体,在全球拥有多家公司,其中许多公司是对恢复行业提供的核心工作的补充,其中包括世界最大的灾难恢复公司BELFOR Property Restoration。 。在将近75年的时间里,BELFOR为住宅,商业和工业客户提供了所需的每项服务,以帮助在人为或自然灾害后恢复正常运行 。从水和洪灾恢复服务,火灾和烟气恢复,结构损坏修复,消毒服务和生物危害清洁到设备和重要文件的恢复和恢复,BELFOR都有迅速而有效的响应。BELFOR公司的业务遍及55个国家/地区,在450多个办事处设有办事处,聘用了9200多名经验丰富的全职修复专家,他们致力于“修复多于房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