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rixmor房地产集团的ESG努力获得多个组织的好评

更新时间:2021-01-22 18:41:51

导读 Brixmor地产集团,公司(NYSE:BRX)(Brixmor或公司)宣布,它已被领先企业为它的环境,社会的承诺和认可治理( ESG)卓越。全球房地产可持续发

Brixmor地产集团,公司(NYSE:BRX)(“Brixmor”或“公司”)宣布,它已被领先企业为它的环境,社会的承诺和认可治理(“ ESG”)卓越。

全球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基准(GRESB)将Brixmor列为同行之首,并因其在ESG披露方面的杰出表现而授予Brixmor五分之四的绿色之星。公司在GRESB的所有三年公众参与中均获得了“绿色之星”认可。GRESB的年度房地产评估包括通过针对环境绩效,风险管理和利益相关方参与的50多个绩效指标,从14个方面评估绩效。该公司在报告,政策,目标和利益相关者参与度等多个领域均获得近乎完美的评分,并且在所有管理组成部分和大多数绩效组成部分方面的表现均优于同行集团的平均水平。

除获得绿色之星称号外,Brixmor还连续第二年获得GRESB公开披露分数“ A”级。该分数反映了公司在重大ESG披露方面的卓越表现。

2020年11月,《机构投资者》杂志在期间,在最佳财务实质性ESG披露以及战略与风险管理沟通方面,将公司排在中型房地产投资信托中第二。Brixmor在公司治理方面的承诺也得到认可,并且在2020年6月,公司被格林街(Green Street)评为行业领导者,在格林街的年度公司治理排名中,在所有美国公开REIT中排名第二。

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表示:“我们很荣幸因我们强大的ESG做法而受到认可,尤其是在提出这一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年。”“我们作为公司'成为我们所服务社区的中心'的宗旨推动了我们对健全的环境,社会和治理实践的承诺,并认识到我们所服务的利益相关者包括我们的员工,我们的租户,支持我们租户的消费者以及我们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