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该分区中有加利福尼亚的许多未修复建筑缺陷 要求他们寻求帮助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09

导读 在加州建筑缺陷中心说:我们是人主张谁最近购买了新的家庭,特别是在一个细分的任何地方加州 -只发现家用有许多建筑缺陷问题-并且房屋建筑

在加州建筑缺陷中心说:“我们是人主张谁最近购买了新的家庭,特别是在一个细分的任何地方加州 -只发现家用有许多建筑缺陷问题-并且房屋建筑商不再愿意站在自己的工艺,房屋中使用的建筑物或水暖产品的后面。如果这听起来像您,请致电866-714-6466与我们联系。由于冠状病毒,您可能在您的家中花费了太多时间,以至于您列出了家中的问题。

“在加利福尼亚,建筑商通常会向从他们那里购买房屋的人提供一年的保修。此后,建筑商要么支持他们的做工产品,要么不支持。我们对细分特别感兴趣,因为邻居很少与每个人交谈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其他地方-如果这样做,是“您怎么样”或类似的娱乐活动-不是-“屋顶也漏水了”或“壁板灰泥开始失效了”。如果您觉得其中的任何一个很熟悉,请致电,我们将尽力提供帮助。我们只能帮助住房不超过4岁的人,而且房主必须是原始购房者。”

如果 加利福尼亚州的建筑缺陷中心 遇到以下类型的问题,他们希望在加利福尼亚的新分区或联排别墅开发中听到房主的意见:

房屋外墙的灰泥开裂严重。

由于安装不当或装饰板或面板损坏而漏水。

木地板开裂或破裂。

安装不当的窗户会漏水。

无法正确打开或关闭的窗口。

安装不当的外门会导致漏水。

屋面防水不当或未正确安装,或屋面材料不良。

严重的地基裂缝或地基不平。

由于建筑物在构筑/干墙过程中未得到适当的保护,因此在较新的分区或联排别墅中的单户住宅现在已发霉。

外墙板的外墙不当填塞会导致漏水和发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