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edifica收购了高级住房用地

更新时间:2020-09-07 10:39:11

导读 劳伦斯广场(Seniorenresidenz Laurentiusplatz)的高级住宅区得益于伍珀塔尔·埃尔伯费尔德(Wuppertal-Elberfeld)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35万

劳伦斯广场(Seniorenresidenz Laurentiusplatz)的高级住宅区得益于伍珀塔尔·埃尔伯费尔德(Wuppertal-Elberfeld)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35万名居民,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办公大楼(可追溯至19世纪的受保护古迹)于1998年进行了翻新,并重新发展为住宅护理设施。该场所可容纳79个单位,其中69个单位面向老年人,他们选择在以下地区独立生活:需求和10个单位,供需要持续帮助的老年人使用(休息室)。Aedifica已预算约。300万欧元用于装修工程。该场地的运营将在翻新工程期间继续进行。预计工程将于2018年底完成。

Aedifica收购该网站的协议要遵守德国通常的出色条件,主要是行政性质的条件,应在2017年夏季之前履行。购买价将支付,财产和全部使用该建筑物将在那时自动获取。合同价值约为 500万欧元。随着时间的推移,Aedifica的总投资(包括装修)将达到大约2,000万美元。800万欧元。该运营将使用Aedifica的信贷工具进行融资。

该站点由Medeor Seniorenresidenzen集团的实体(Seniorenresidenz Laurentiusplatz,德国高级护理市场的区域参与者)运营。该集团目前运营Aedifica的另一个站点。为该站点建立的租约是不可撤销的25年双重净收入长租约,初始总收益约为6.5%。

Aedifica首席执行官Stefaan Gielens评论说:“ 在最近的增资之后不久,Aedifica很高兴通过在德国的一项新投资来继续扩大其医疗保健房地产投资组合。Aedifica购买了一个多功能场所,将住房和照顾需要的老年人结合在一起为独立的老年人提供持续的帮助和住房,并提供按需提供的护理服务该场所位于市中心,是一栋历史悠久的建筑,现已投入使用,将由Aedifica进行翻新,如比利时所示,该策略使公司得以维持一系列高质量的建筑,产生了可观的收益。随后将进行其他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