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火箭公司宣布启动首次公开募股

更新时间:2020-09-14 12:44:10

导读 底特律的Rocket Companies,Inc (以下简称火箭公司)宣布计划开始其拟进行的IPO的路演。由技术驱动的Rocket Companies 由Dan Gilbert创

底特律的Rocket Companies,Inc.(以下简称“火箭公司”)宣布计划开始其拟进行的IPO的路演。由技术驱动的Rocket Companies 由Dan Gilbert创立,提供行业领先的房地产,抵押和金融服务,并通过包括Rocket Homes,Rocket Auto和Rocket Mortgage(美国最大的抵押贷款机构)在内的实体增强消费者的能力。

火箭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S-1表格的注册声明,以向公众发行150,000,000股A类普通股。火箭公司还打算授予承销商30天的选择权,以从火箭公司购买更多的A类普通股。首次公开募股的价格预计将在每股20到22美元之间。火箭公司已申请将其A类普通股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 RKT”。要约受市场条件的约束,不能保证是否或何时完成要约或要约的实际规模或条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