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I合作社继续OptOutside传统

更新时间:2021-02-05 22:51:51

导读 户外零售商REI Co-op将连续第六年关闭其167个地点-商店,活动中心,配送中心,呼叫中心和总部-并支付黑色星期五,有13,000多名员工参加了

户外零售商REI Co-op将连续第六年关闭其167个地点-商店,活动中心,配送中心,呼叫中心和总部-并支付黑色星期五,有13,000多名员工参加了#OptOutside。自2015年以来,REI决定在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日关闭,以激励人们与家人和朋友一起度过美好的一天。每年,成千上万的人和数百个组织参加了该运动,展示了户外活动对付黑色星期五销售和人群的动荡和混乱的力量。2020年,在大流行,充满争议的选举季节和广泛的内乱中,户外活动变得越来越重要。

REI首席执行官埃里克·阿尔茨 (Eric Artz )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写道: “在一切之中,我们看到全世界的人们-其中有些人是第一次-看着外面的时间来反思,恢复和彼此联系。”和成员。“在这一史无前例的挑战中,恪守我们的目标,实现我们的价值观以及关怀我们的人民和社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决定在黑色星期五再次关闭的原因是,大流行迫使包括REI在内的许多零售商重新考虑他们如何为客户和社区提供服务。尽管业务受到前所未有的破坏,REI仍然致力于其核心价值,优先考虑员工的健康和安全,继续支持非营利组织,为员工和成员 提供投票的工具和信息,并最近宣布了全面的碳排放承诺来管理地球为子孙后代。

今年有创纪录的人们转向户外活动,当地公园,步道和公共土地的使用量正在增加。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在这个黑色星期五享受户外活动,REI呼吁其员工和成员以负责任的态度进行创造,并帮助减少出门在外的的传播。这包括练习身体疏远,携带洗手用品和面部遮盖物,并准备在步道或公园拥挤时改变计划。

Artz写道:“外面的时间所提供的礼物之一就是对自己的生活,我们的工作以及彼此相交的地方的看法。” “我们专注于最重要的事情–相互关心,关心我们的社区以及共享外界时间带来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