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PGA和Supreme Golf宣布新的发球时间预订市场

更新时间:2021-02-05 23:09:43

导读 美国最高法院高尔夫,领先的开球时间市场和高尔夫球场的软件公司,职业高尔夫协会已经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关系,推出一个新的开球时间预订市场

美国最高法院高尔夫,领先的开球时间市场和高尔夫球场的软件公司,职业高尔夫协会已经达成了一项多年的关系,推出一个新的开球时间预订市场:PGA发球时间。该市场计划于2021年初启动,并将在PGA.com,SupremeGolf.com及其各自的移动应用程序上可用。这种关系为高尔夫球场所有者和PGA专业人士提供了一种管理他们的发球台和库存的新选择,并使高尔夫球手知道直接从高尔夫球场获得最优惠的价格便会受益。

PGA Tee Times 将在Supreme Golf最新的GolfBook技术平台上开发,该技术平台可直接连接至高尔夫球场的发球台。该市场将向所有三通表供应商开放。至尊高尔夫将免除所有的发球台集成费,以确保所有高尔夫球场都能够通过其现有的发球台提供商在PGA Tee Times上列出要出售的发球时间。此外,美国PGA将利用其媒体资产来推广PGA Tee Times市场。这个市场的基本原理基于美国高尔夫球场所有者协会(NGCOA)的在线分配发球时间预约的指南,该指南于2015年发布并获得了美国PGA的认可。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PGA)美国首席执行官赛斯·沃(Seth Waugh)表示:“我们与Supreme Golf的关系将为希望出售开球时间库存的高尔夫球场提供重要的新选择,同时也使人们更容易出去玩。” “我们与Supreme Golf团队紧密合作,以确保我们为PGA会员课程以及高尔夫行业创建了正确的业务和技术解决方案。我们还与会员进行了咨询,因此我们可以选择一种解决方案,这对于PGA专业人员,他们的设施和他们的客户。选择和基于课程的开球时间库存和费率管理对于成功建立新的开球时间市场至关重要,而PGA Tee Times为各种规模的运营商提供了解决方案。”

至尊高尔夫公司首席执行官乔纳森赖德(Jonathan Wride)表示:“我们在一个新的开球时间预订网站上与美国高尔夫球协会(PGA)建立了新关系,旨在为高尔夫球场所有者提供新的选择,为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新的目的地。” “对于美国PGA和Supreme Golf来说,关键的组成部分是我们能够建立一个欢迎美国每个高尔夫球场的市场的能力,而不必更改其高尔夫球座软件即可参加。SupremeGolf将为PGA会员课程提供一些新功能。 。首先要从我们整个产品系列中服务的最佳可用费用开始。”

PGA市场中的所有库存将根据佣金关系进行组织,所有课程的费用将以Supreme Golf网络上可用的最佳费率进行。提供的工具包括最先进的营销选项。此外,所有PGA会员课程将免费获得Supreme Golf的收入管理团队的使用权,以帮助高尔夫球场所有者最大限度地提高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