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欧冠巴黎圣日耳曼3比0完胜莱比锡

更新时间:2020-08-19 10:43:32

导读 北京时间8月19日03:00(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20:00),2019 20赛季欧冠一场半决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3比0完胜莱比锡,迪马利亚2

北京时间8月19日03:00(葡萄牙当地时间18日20:00),2019/20赛季欧冠一场半决赛在光明球场展开争夺,巴黎圣日耳曼3比0完胜莱比锡,迪马利亚2传1射,马尔基尼奥斯和贝尔纳特进球。巴黎首次杀入欧冠决赛。

这是两队首次在欧战相遇。这是莱比锡首次打入欧冠4强,他们也希望成为第7支打入欧冠决赛的德国球队。这是巴黎时隔25年来首次打入欧冠4强,也是历史上第2次,并且希望成为第5支打入决赛的法国球队。莱比锡仅用穆基勒轮换。巴黎轮换4人,姆巴佩、迪马利亚、帕雷德斯和里科出战。

内马尔开场错过机会打中立柱内马尔开场错过机会打中立柱

巴黎第6分钟险些破门,姆巴佩左路斜传,内马尔小禁区前单刀弹射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随后古拉奇解围被内马尔用手封堵,姆巴佩打入空门被判无效。巴黎第13分钟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左路任意球传中,马尔基尼奥斯近距离头球破门。莱默尔突入禁区右侧回传,但鲍尔森12码处劲射偏出右侧立柱。

巴黎1-0巴黎1-0

第35分钟,内马尔右边路4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击中立柱弹出。巴黎第42分钟扩大比分,古拉奇传球失误,帕雷德斯前场右路抢断后斜传,内马尔脚后跟妙传,迪马利亚小禁区前单刀推射入右下角,2-0。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直传,姆巴佩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内马尔12码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巴黎2-0巴黎2-0

巴黎第56分钟锁定胜局,迪马利亚直传贝尔纳特,古拉奇勉强扑出,埃雷拉前场抢断令穆基勒倒地引发争议,迪马利亚左路再传中,无人防守的贝尔纳特近距离头球破门,3-0。莱比锡球员抗议,但裁判在等待VAR建议后判定进球有效。

巴黎3-0巴黎3-0

此后的比赛缺乏悬念。萨比策的远射缺乏足够威胁。迪马利亚右路斜传,姆巴佩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姆巴佩禁区左肋射门被扑出,迪马利亚回传,帕雷德斯远射被古拉奇救出。随后帕雷德斯和姆巴佩的射门均被古拉奇救出。希克和弗斯贝里的在禁区内的射门又相继被封堵。

内马尔庆祝进决赛内马尔庆祝进决赛

莱比锡(4-1-4-1):1-古拉奇;22-穆基勒,16-克洛斯特曼(82',4-奥尔班),5-乌帕梅卡诺,3-安杰利诺;44-坎普尔(64',14-亚当斯);27-莱默尔(62',23-哈尔斯滕伯格),7-萨比策,25-奥尔默(46',21-希克),18-恩昆库(46',10-弗斯贝里);9-鲍尔森

巴黎(4-3-3):16-里科;4-克雷尔,2-蒂亚戈-席尔瓦,3-金彭贝,14-贝尔纳特;21-埃雷拉(83',6-维拉蒂),5-马尔基尼奥斯,8-帕雷德斯(83',23-德拉克斯勒);11-迪马利亚(87',19-萨拉维亚),7-姆巴佩(86',17-舒波-莫廷),10-内马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