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毗邻琼柯林斯夫人DameJoaCollins的故居三年前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更新时间:2020-08-28 15:53:11

导读 该公寓由考克斯(Cox)拥有十余年,毗邻琼·柯林斯夫人(Dame Joan Collins)的故居,三年前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单位位于25楼,设有一

该公寓由考克斯(Cox)拥有十余年,毗邻琼·柯林斯夫人(Dame Joan Collins)的故居,三年前以44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该单位位于25楼,设有一间卧室,两间浴室,并享有好莱坞山的全景。落地窗和开放式平面图是这里的特色。1,315平方英尺的单位包括两个有盖停车场。

最初建造为一幢公寓楼,高31层的塞拉大厦(Sierra Towers)曾是Cher,已故的Diahann Carroll,Lily Collins,David Lee和Jerry Leiber等明星的家。高层建筑位于日落大道(Sunset Strip)的西端,提供礼宾服务,健身房和游泳池等设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