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发光的螺旋形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LloydWright的房子几乎被拆除了以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看看里面

更新时间:2020-08-28 15:53:12

导读 发光的,螺旋形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的房子几乎被拆除了,以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螺旋形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

发光的,螺旋形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的房子几乎被拆除了,以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螺旋形的弗兰克·劳埃德·赖特(Frank Lloyd Wright)的房屋被视为建筑师的最后住宅杰作,以7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这座房屋被称为戴维和格拉迪斯·赖特(David and Gladys Wright)房屋,原定于2012年拆除,引发了对其未来的战斗。

经过两年的市场销售,该房屋于本月出售给 Benson Botsford LLC。买家包括CEO Jim Benson以及计划保留其原始建筑的建筑师Bing Hu和Wenchin Shi。

在位于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驼峰山(Camelback Mountain)基地的标志性房屋内看一看,并俯瞰柑橘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