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小米 5 规格曝光:超高性价比能否保持成疑问

更新时间:2021-06-06 22:55:12

导读 Tony 近日 Qualcomm 官方已公布 Snapdragon 820 CPU,当中跑分成绩更超过 130,000,绝对是明年手机的旗舰级

Tony

近日 Qualcomm 官方已公布 Snapdragon 820 CPU,当中跑分成绩更超过 130,000,绝对是明年手机的旗舰级 CPU。已有多年成为首款手机应用 Qualcomm 旗舰 CPU 的小米,有传将会在一月公布小米 5 手机,近日更流出了相关的图片及规格,当中规格怎少得 Snapdragon 820 CPU 呢!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小米 5 有传将会採用 Snapdragon 820 CPU、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4GB RAM、800 万像素前相机及运行 Android 6.0 定製而成的 MIUI 系列等,规格已在很高的水平。

小米 5 在音乐播放及主相机的规格上,亦有传会应用顶级的规格。前者会加入独立的音乐解码芯片,并支援无线传送 24-bit HI-RES 音乐的 LDAC 技术,让用家以无线耳机听音乐时,亦可播放极致的音质。主相机的拍摄规格,传闻会应用 Sony Xperia Z5 Premium 的 IMX300 感光元件,并可拍摄 1,600 万像素,预计此感光元件的 PDAF 高速对焦系统,亦会加持于小米 5 之上。

小米由小米 Note 开始,已把旗舰机的定价,由传统的 1,999 人民币提高不少。今次小米 5 既要加入 Snapdragon 820 CPU,又要支援 HIFI 音质及顶级的感光元件,从硬件的成本估计,最能节省成本的地方,可能只有 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部份。故此,小米 5 最终的定价,能否保持超高性价比的 1,999 人民币绝对成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