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4.8 吋 iPhone XE 规格定价流出!

更新时间:2021-06-05 22:39:32

导读 Tony Apple 一直有传会推出新一代「廉价」iPhone SE2,不过有传富士康在工厂内的消息人士向传媒爆料,iPhone SE2

Tony

Apple 一直有传会推出新一代「廉价」iPhone SE2,不过有传富士康在工厂内的消息人士向传媒爆料,iPhone SE2 将改名为 iPhone XE,并会在今年第三季与 iPhone XI 及 iPhone XI Plus 推出。

【HK$68 入手最强执相软件】立即下载 Photoshop CC + Lightroom CC

据了解,iPhone XE 将会採用 4.8 吋 「刘海」屏幕,支援 Face ID 人面识别功能,但就依然没有重新加入 Touch ID 指纹识别功能。机身将採用铝金属材质,据说因机身物料关係,令 Apple 并不能为它加入无线充电功能。

作为新一代「廉价」iPhone,iPhone XE 有传会採用 A12 Bionic CPU、2GB RAM 及 f/1.8 光圈 1,200 万像素主相机等,与现在推出的 iPhone XR 规格相当接近。

由于传闻 iPhone XR 销量不佳,现在有传 Apple 将会放弃推出 iPhone XR 后继产品,若然消息準确的话,今年第三季将会推出 iPhone XE、Phone XI 及 iPhone XI Plus 三款新 iPhone,不过新机上场后,按照 Apple 一贯做法,旧型号亦会即时减价约 HK$800。现在有传 iPhone XE 定价将会为 $600 美元起,折合约 HK$4,680 起,但估计在三款新 iPhone 推出后,iPhone XR 亦会降价至 HK$5,699 起。在两者售价相差约 HK$1,000 的情况下,大家认为 iPhone XE 定价合理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