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2 Pro 曝光:金属机身、指纹辨识器加持

更新时间:2021-06-06 14:20:47

导读 Tony 红米 Note 2 近日在推出,其后继产品红米 Note 2 Pro,并将会在 11 月 24 日正式发表。就在公布之前,小米

Tony

红米 Note 2 近日在推出,其后继产品红米 Note 2 Pro,并将会在 11 月 24 日正式发表。就在公布之前,小米的高层林斌,已急不及待在微博,把红米 Note 2 Pro 图片曝光。

刮痧自己黎!?家中都可以排毒养颜,除风祛湿!

从图可见红米 Note 2 Pro 的机身设计,将会採用金属机身,而且机背更设有指纹辨识器及双色 LED 补光灯,已追上现时市场的入门至中阶手机的设计步伐。

红米 Note 2 Pro 的规格,已在工信部门流出。此机的规格包括 MTK Helio X10 CPU、5.5 吋 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2GB RAM、16GB ROM、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万像素前相机及 3,060 mAh 电池等,规格对比刚刚在港推出的红米 Note 2 十分接近。

今次小米选择在红米 Note 2 推出后约三个月后公布红米 Note 2 Pro 手机,目的可能只是追贴现时品牌的低价机,已备有金属机身及指纹辨识器的步伐。从流出的资料来比较下,红米 Note 2 Pro 与红米 Note 2 的规格十分接近,只加入金属机身、指纹辨识器及双色 LED 补光灯的红米 Note 2 Pro,会否令用家有即时入手的冲动?大家不妨到本网 Facebook 专区讨论一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