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JDI 公布新一代 Pixel Eyes 屏幕!有望应用于来年的 Sony 手机

更新时间:2021-06-06 22:40:28

导读 Tony 由 Sony、Toshiba 与 Hitachi 投资的屏幕硬件公司 JDI,一直为 Sony 手机提供不少优质的屏幕,最近 JD

Tony

由 Sony、Toshiba 与 Hitachi 投资的屏幕硬件公司 JDI,一直为 Sony 手机提供不少优质的屏幕,最近 JDI 公布全新的 Pixel Eyes 屏幕,有望应用于来年的 Sony 手机之中。

超轻量除尘螨UV吸尘机!每分钟8000下高频双拍 强力击退螨虫!

Pixel Eyes 屏幕已是第二代产品,对比第一代的 Pixel Eyes 屏幕,画质上将会令到黑色的对比度提高,令黑色的位置更黑,令画面更有真实感。附加功能方面,第二代的 Pixel Eyes 屏幕,屏幕边框只有 0.5mm,对比上代的 0.8mm 更窄,而且还具备手湿操作、更高的操入灵敏度及支援更幼触控笔的特性。

今次 JDI 公布第二代的 Pixel Eyes 屏幕,大家可以预期会应用于将来推出的 Sony 手机之中,由于它其支援更幼触控笔的特性,会否暗示来年 Sony 会推出支援触控笔的手机或平板电脑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