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红米 Note 3 正式发表:轻巧纤薄的金属大电量手机

更新时间:2021-06-06 14:41:26

导读 Tony 小米今日正式举行全新产品发布会,主角正是在网络上流出多次的红米 Note 3 (传闻名称是红米 Note 2 Pro)

Tony

小米今日正式举行全新产品发布会,主角正是在网络上流出多次的红米 Note 3 (传闻名称是红米 Note 2 Pro) 。此机保持性价比高的特色之余,更加入金属机身及指纹辨析功能,是小米今年最有诚意的手机产品。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红米 Note 3 的规格,与早前在推出的红米 Note 2 十分接近,包括 Helio X10 八核 CPU、5.5 吋1920 X 1080 解像度屏幕、配备 PDAF 高速对焦功能的 1,300 万像素主相机、500 期像素前相机等。另外,虽然红米 Note 3 在还把电量提升至 4000 mAh,但机身厚度及重量仅为 8.65mm 及 164g,以大屏幕手机来说还算纤薄轻巧。

红米 Note 3 设有 2GB/16GB RAM 及 3GB RAM/32GB RAM 版本,定价为 899 人民币及 1,099 人民币,并将会于 11 月 27 日正式接受用家订购。预计在官方正式在港推出时,亦有于发售。

红米 Note 3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