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illens 女性摄影生活频道正式启用

更新时间:2021-06-05 22:54:59

导读 在菲林时代,要进行摄影创作往往需要掌握器材运用、摄影理论等複杂的技术,而且更需要带着笨重的摄影器材到处拍摄,因此喜欢摄影

在菲林时代,要进行摄影创作往往需要掌握器材运用、摄影理论等複杂的技术,而且更需要带着笨重的摄影器材到处拍摄,因此喜欢摄影的通常以男性为主。但来到今天的数码化时代,摄影器材得到大幅的改良,除了变得更简单易用,同时亦设计得更为轻巧,加上高感光度表现愈来愈好,令更多女生喜欢带着相机到处拍摄,以摄影表达她们的生活及所见所想,并透过社交网络及各种平台分享她们的作品。更多女性加入摄影创作,令摄影文化带来了一番新景象。

女性在摄影方面,跟男性的出发点可谓有很大的不同。女性从来都是感性的动物,计算及技术都不是女性首先考虑的问题,就是这一份随心与率性,赋予作品生命力和感染力,需要一个专属的平台以凝聚不同地方的女性摄影爱好者。有见及此,DCFever.com 与 Fillens 网上女性摄影杂誌合作,正式在 DCFever.com 推出 Fillens 女性摄影生活频道。Fillens 频道除了提供适合女性阅读的摄影资讯外,亦加入了旅游、美食、心灵及环保等内容,因为 Fillens 的编辑相信,女生们的摄影既是生活的一部份,也从生活而来。生活跟心灵的品质,往往就是作品所呈现出的气质的重要元素。

特大容量!Philips 324000mAh 移动电源电箱

成立 Fillens 频道之后,Fillens 将会提供更新鲜的内容,为读者提供一个更便捷更互动的平台,优化了投稿及作品分享专区,并提供更多摄影及生活资讯。此外,Fillens 亦会举办更多活动,让读者能享受网络以外的互动乐趣。透过网上杂誌、流动智能程式、社交网络及专属频道,Fillens 继续凝聚「女摄」力量,展示精彩的摄影生活,打造女生专属的「新‧摄影态度」。

订阅 Fillens 通讯
立即登记订阅 Fillens 通讯,获取 Fillens 的最新情报及各种优惠,更可优先报名参与 Fillens 举办的活动,投入多姿多采的摄影生活﹗

封面‧是妳
Fillens 网上杂誌会不定期于一众 Fillens 频道投稿作品中,选出合适的作品作为该期杂誌的封面作品,无论是主题或日常投稿,都有机会被选中。不要埋没妳的才华,多拍,多投稿,让作品发光发热吧﹗

立即投稿

进入 Fillens 频道
http://www.dcfever.com/fillen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