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moda Vamp Verza 手机专用耳扩支援 iPhone 5 及 Galaxy S4

更新时间:2021-04-19 06:51:32

导读 近年智能手机的兴起,手机用家对各项功能亦愈来愈讲究,对音质有所要求的用家,可能认为有些手机的推力不足,不能把用家的

近年智能手机的兴起,手机用家对各项功能亦愈来愈讲究,对音质有所要求的用家,可能认为有些手机的推力不足,不能把用家的高阶耳机发挥至淋漓尽致,近日 V-moda 将会发售手机专用的耳扩产品 Vamp Verza,配合该品牌推出的 metallo 金属手机壳,更可把两者二合为一,在携带时更加方便。

V-moda Vamp Verza 体积像一个大容量的外置电池,主要功能是手机的随身耳扩,功率高达 150W,足够推动市面上的大部份耳机产品,除此之外该产品还内置 DAC 解码,简单来说就是手机的歌曲直接传到 V-moda Vamp Verza 将歌曲直接解码,即使本身手机採用较为低阶的音乐芯片,亦不会影响使用 V-moda Vamp Verza 时的播放质素。另外其配置的 2200 mAh 电池,更可为手机进行充电一举三得。

功能专业、易过用 APP!执相软件 Luminar,会员价只需 $383!


V-moda Vamp Verza 随身耳扩



产品备有白橙、全黑及黑红三色


耳扩厚度与一台 iPhone 5 相若


耳扩顶部调节音量及模式


机侧可显示剩余电量


可为手机同时进行充电

V-moda metallo 可配合 Vamp Verza 或单独使用,金属机壳的背面有安装的位置,让两者完美的结合,而单独使用时,该机壳设有背盖配件使手机有更周全的保护。V-moda metallo 备有黑、白、红及橙四色,暂时对应手机的型号为 iPhone 5 及 Samsung Galaxy S3。


V-moda metallo 暂时对应 iPhone 5 及 Samsung Galaxy S3


与 Vamp Verza 一併使用时安装及移除都十分方便


单独使用 V-moda metallo 可用背盖配件使手机有更周全的保护

V-moda Vamp Verza 包装内附带多条 USB 线,完美支援 Apple 产品及特定的 Android 手机,现在已知对应的型号为 Samsung Galaxy S3、Galaxy Note 2 及 Galaxy S4,如追求更完美的音质,不妨考虑这个产品。


V-moda Vamp Verza 完美支援 apple 产品,现对应的手机型号为 Samsung Galaxy S3、Galaxy Note 2 及 Galaxy S4

V-moda Vamp Verza 随身耳扩售价: $4,980
V-moda metallo 金属机壳: $780 (iPhone 5 及 Galaxy S3 版)

查询:2262 1173

相关文章:
话音最强:3 咪抗噪 Plantronics Voyager Legend 蓝牙耳机
iPhone 5 最强机壳 ElementCase Sector 5 全球优先实拍
Apple 认証 iPhone 5 充电殻 Mophie Juice Pack Helium 推出 $62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