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编辑 Tony:「买配件都买到穷」- LG G5 测试

更新时间:2021-04-19 14:07:18

导读 Tony LG G5 刚刚已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发表,当中大家对此机及同时公布的多款配件,相信亦很感兴趣。笔者即时在大会

Tony

LG G5 刚刚已在西班牙巴塞隆拿发表,当中大家对此机及同时公布的多款配件,相信亦很感兴趣。笔者即时在大会现场跟大家试玩一下。

全金属机身,可以换电及安装不同模组
LG G5 真实拿上手时,感觉比官方图好看。LG G5 在全金属的机身上,加入微微弯曲的屏幕面板玻璃修饰,虽然机身设计不至于坊间所说般丑陋,但笔者还是比较喜欢上代 G4 的皮底设计。

空间倍增!3 合 1 MagSafe 摺叠磁吸无线充电器

LG G5 设有 5.3 吋 2560 X 1440 解像度屏幕

LG G5 设有粉红、银、灰及金四色 机底配置 USB Type-C 接口及扬声器

LG G5 操作按键作重新编排,机背只设有开关键,而音量调节键,则置于机侧。而于机侧的下方,设有一个按键,用来打开机底部份,进行换电及安装不同的模组,有关各模组的功能,笔者会在测试内会有详细的讲解。

LG G5 操作按键作重新编排,机背只设有开关键 机侧下方的按键,用来打开机底位置 用户可自行更换电池及模组

下一页为规格及拍摄功能试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